close

跟工作室伙伴到永康跟廠商開會,一路從十點半開到下午兩點,好客的台南人立刻帶著我們殺到矮仔城蝦仁飯吃好吃的火燒蝦!

原來這家就在我已經走九遍的海安路上啦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古樸的門面讓高雄人我超有fu滴

矮仔城 店面      矮仔城蝦仁飯 店面   

 

主角上場  煎的帶點焦香的火燒蝦 蝦味十足 重點是....帶點蝦仁香味的蔥汁~讓整碗飯起起來不油不膩!!

這個比周氏蝦捲飯讓我更覺得有台南蝦代表!!

扒第一口飯的時候立刻會發現 這碗飯有點濕 因為店家有刻意放湯汁進來

如果愛吃乾飯的人可能不一定很愛 但是味道清爽和諧 所以吃起來也不致於討厭

但是我心裡默默想著~下次一定要帶我爸來吃

因為他跟我是家中愛吃軟飯的代表~

不要小看這碗飯 因為能夠將蔥與蝦仁的焦香與煮得Q彈的白飯

在口感上融合 不會有違和 還真的得在湯汁上下工夫咧

 

蝦仁飯1 

身為台南人的廠商 幫我們還加點了不少小菜

小菜 

畫面的煎鴨蛋 如果平時沒吃過的捧油 不妨可以嚐嚐 蛋味十足啦!

今天的亮點則是燙青菜喔 因為店家在燙起來的青菜上加了高湯汁 讓青菜不帶澀味!

連一盤青菜都這樣的用心 每次來台南吃小吃都會被這些用心的小細節給感動到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